启程,做一个怎样的人

2013已过,两年半中有半年过得比较愉快,有两年过得比较颓废,2014面临毕业后的未来,失眠,在想自己应该做一个怎样的人。

2011-2013关键字

1.2011

  • 摄影
  • 图书馆
  • 独立日

2.2012

  • 西安
  • 驾照
  • 双学位
  • 小众阅读

3.2013

  • TED
  • 博客
  • 北京
  • 排球

启程2014

1.三大目标:

双学位毕业设计,司法考试以及考研。

2.工作意向:

腾讯法务,深圳律所。

3.网络:

Lofter(www.zhangyahui.cn):个人照片;

GitHub(www.wellboy.cn):个人程序互联网相关;

互联网法律(www.wellboy.net):互联网法律相关资源,内容类网站;

个人博客(www.shenc.cn):阅读,个人随笔,论文评论等以及音乐电影文章剧集推荐。

4.长期愿景:

深圳市民,斯坦福JD。

做一个什么样的人:独立,自由,博学,有大智慧。

5.其他:

思想上理解法学和哲学。

6.细节:

英语学习——Beyond Feeling。

7.告诫自己:

找回自信,找回自我,追随自己的内心,敢想敢做。成绩上失利如何,依然可以证明自己。

8.关于朋友:

不要一味模仿,走自己的路!蚁翔和晓鹏、药师和策划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路,妞妞也在自己的旅行上越走越远;莫在原地徘徊,启程2014。

关键字: 专注、执行力。

——2014.2.25

注:一切都始于2011年底莫名其妙的联系,自己有诸多缺陷,恰恰刚好被抓住。五年了,未曾逃脱那种灰暗。多少次想要逃离,还是深陷自怨自艾的深渊之中。操。爬起来啊!不要得过且过了。(2017.5.28)


20170528

2014:双学位毕设、表弟高中老友找我玩、魔兽世界、司法考试、找工作(济南、上海);

2015:北京、深圳、西安、户口、实习、工作、加班。

2016:工作、抑郁、失眠。

2017:年终奖、辞职、休息(间隔年)。